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郭志鹏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114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1123日体育系团总支在创新楼南206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43人参加比赛分笔试和口试两个环节,题目由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组成,选手们在比赛中严格按照章程作答,经过激烈224运康3班牛燕获一等奖,224体教1班石志强、李杰获二等奖,214体教2班朱艳梅、许荧飞、224运康1班黄思伟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使同学们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人:郭志鹏    审稿人:杨军霞    终审:国春鼎)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