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

亳州学院第五届网球俱乐部联赛开幕
作者:郝圆圆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200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网球爱好者学习交流平台,检验网球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与体育课程思政建设成效,由体育系主办、网球俱乐部承办的亳州学院第五届网球俱乐部联赛于1116日开幕。俱乐部指导教师赵帅帅、郝圆圆及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赵帅帅老师介绍了竞赛规则和裁判工作要求。郝圆圆老师强调了文明参赛,安全参赛的具体要求。最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

本届比赛来自全校10个院系的47名运动员齐聚赛场,挥拍竞技,参赛人数和比赛场次均为历届最高。近年来,网球俱乐部积极探索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与体育课程思政建设融合推进路径,基本形成“教、学、练、赛”全覆盖、课内外一体化、“明德”与“精技”互融、“育德”与“育体”兼顾的新时代体育育人格局,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以体育德成效逐渐凸显。下一步,网球俱乐部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全力备战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网球联赛,展现风采,为校争光。


                                                                                                                               (撰稿人:郝圆圆     审稿人:李元元    终审:武守江)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