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

体育俱乐部

亳州学院篮球俱乐部第八届篮球联赛正在火热进行
作者:王健雄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276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亳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由体育系主办、篮球俱乐部承办的亳州学院篮球俱乐部联赛于1031日正式拉开帷幕,在俱乐部指导教师精心组织下,目前正有序开展。

 本次篮球联赛分为两个组别,体育专业组与公共体育组共有37支队伍参加,其中体育专业组28支队伍,公共体育组9支队伍。比赛分为两个阶段,采用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比赛场次高达200余场。赛前篮球俱乐部教师统一组织体育系学生进行裁判员培训,为比赛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各院系代表队球员在赛场上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一路奋勇,体现了亳院运动员的青春风采,使得篮球场上的风景格外绚丽多彩。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俱乐部联赛在原有的规章制度下,新加入两条安全规则一、赛前要求每位参赛运动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二、比赛过程中发生意外受伤情况,由双方共同承担医药费用这一规则的提出,主要是提倡运动员在激烈比赛过程中,不仅要保护自身安全,也要保护对手安全,促进本届篮球俱乐部联赛安全顺利进行。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此次篮球联赛不仅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与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赛出了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

                                                                                                                                                    

                                                                                                                                (撰稿人:王健雄    审稿人:国春鼎    终审:武守江)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