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体育系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郭志鹏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192

11月14日早上,体育系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体育系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6点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卫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催人奋进的 《义勇军进行曲》,老师、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奏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学校上空。升旗完毕后,学生代表204运动康复三班的程雅洁同学以《理想为帆,不惧远航》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号召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生日常生活的行为规范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好宿舍的环境卫生,不准酗酒,杜绝违反校规校纪的事情发生。

升旗仪式在全体师生的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得到了升华,学风建设和学生学业管理得到进一步加强。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