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体育系举行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李元元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114

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于10月30日晚在创新楼南206举行,系主任武守江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武守江强调,学生外出实习,不仅仅是去提升专业素养、教学技能,更是亳州学院体育系的一张靓丽名片,要努力展示体育系学子的良好风采和精神面貌。

武守江结合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体育系学生实习手册,叮嘱学生要学会撰写教案和授课计划,善于教学反思,注重关注授课学生的身心安全,学会因材施教和爱的教育。

武守江针对外出学生安全,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要提高安全意识,要时刻把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关注自己的身心状态;要遵守交通规则,避免出现交通意外;要时刻保护财产安全,避免电信诈骗;在教学活动中,要合理合规利用器械,规避危险性活动发生。二是要多向实习指导教师学习,取长补多,树立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

此外,辅导员李元元还就亳州市疫情防控政策和就业创业政策作了说明。体育教育专业共85人参加了此次实习动员大会。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