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体育系召开2022年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推荐评审会
作者:科研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141



96日晚,体育系在10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推荐评审会。会议由体育系学术分委员会主任武守江主持。

申报人首先简要汇报了所申报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和研究框架。学术委员会委员对申请人的汇报情况和项目书进行了一一点评,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不足,提出了一些中肯、切实可行的修改建议。

最后,经学术委员会成员投票排序,拟推荐:1.刘晓莉老师申报的“健康中国背景下皖北康养产业发展路径研究”;2.郝圆圆老师申报的“安徽省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口述史料搜集、整理与研究”。以上两个项目作为安徽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重点项目进行校级评审。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