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6 浏览次数: 10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4月2日晚,外语系于慎思楼a201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系学生会主席李欣桐主持,外语系学生代表胡灵坪作主题汇报。

  胡灵坪从国家安全含义、重要性、防范措施及新时代大学生怎么做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强调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必要性。与会同学表示,新时代青年须明晰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理解国家安全的总体性、人民性,树立维护国家安全的底线思维,把国家安全意识转化为切实可行的自觉行动,共同筑牢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既增进了外语系学子对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知,也丰富了他们的国家安全知识,更有效地增强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