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到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

发布时间: 2024-04-13 浏览次数: 10



  为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培养教师和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责任感,3月30日,经济与管理系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到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淮海战役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师生们列队肃立,举行了庄重的默哀仪式。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鞠躬致敬,并向烈士们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师生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师生们参观了烈士陵园内的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了解了淮海战役的历史背景和烈士们的英勇事迹。纪念馆内的珍贵文物和照片,生动展现了当年烈士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壮丽篇章。师生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经济与管理系师生到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是一次深刻而意义重大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它不仅让师生们深刻了解了革命历史和烈士精神,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