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举行2024年“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4-13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4月9日中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在第五报告厅举行2024年度“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系党总支书记向敏、系团总支书记刘开放、系团总支副书记朱洋洋和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刘开放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帷幕。刘开放向培训班学员介绍本次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并宣读《生物与食品工程系“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学员守则》。

  向敏作动员讲话。他指出“青马工程”是党交付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共青团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也是确保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一项“政治工程”。他希望同学们严肃认真对待,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实践任务。他要求学员们:加强理论学习,练就过硬政治素质,在思想教育中发挥朋辈育人作用。敢于挺膺担当,争当模范,积极发挥组织领导和服务学生作用。坚持学业为重,勤勉精进,带头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培养科学精神。

  青春正扬帆,青马启新程。本次“青马工程”培训活动是我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具体举措,对引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修养,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