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团总支召开2024年春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4-13 浏览次数: 10



  为推进我系学生会改革发展,进一步激发学生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保证学生工作顺利开展,4月2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在系四楼会议室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刘开放主持,学生会成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刘开放带领学生会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共青团指导学生联合会工作的若干规定(试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团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要求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相关要求,并对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希望与要求:要牢记初心使命,聚焦思想引领;要认清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从严治会,塑造清新形象;要深入服务同学,担当桥梁纽带。

  本次培训会,提升了学生会工作成员的服务意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交流与联系,为我系学生会今后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