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办“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国家安全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4-12 浏览次数: 10



  4月8日,教育系“国家安全,青春挺膺”国家安全主题团日活动暨升旗仪式在图书馆广场举行。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方兴武、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教育系团总支书记贾娅楠主持。

  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整齐列队,面迎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2022级学前教育本科专业1班杨婷同学作《维护国家安全 青年勇毅先行》主题演讲。她用生动的案例为在场师生讲述了国家安全的内容和重要性,倡议教育系学子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提高自身对国家安全的敏感度,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方兴武作国旗下总结讲话。他强调同学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要求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准确把握新时代国家安全形势发展的新特点,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把自己主动融入到国家安全的大局之中,把维护国家安全贯彻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旨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根本遵循,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安全形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激励教育系全体同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自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