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4-11 浏览次数: 10



  3月27日下午,亳州学院体育系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体育场1006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纪委办主任葛永斌、体育系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主持。

  述职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体育系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3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国春鼎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并进行逐一点评。其他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

  会人员在听取现场述职和查阅书面述职报告的基础上,对5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韩平肯定了体育系各党支部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进一步落实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促进体育系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韩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种好“责任田”;要推进党建创新,打好“主动仗”;要融入中心工作,防止“两张皮”;要抓好问题整改,做好“答卷人”。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