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4-11 浏览次数: 10



  4月1日上午,亳州学院体育系党总支在体育场1006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组组长赵立春、副组长葛永斌到会指导并讲话,巡察组成员郑洁琼、洪菲菲,体育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处科级干部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国春鼎代表体育系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院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实事求是、深刻对照,开门见山、直奔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国春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巡察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

  赵立春、葛永斌分别作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就体育系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巡察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将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确保巡察整改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体育系高质量发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