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第八届“三歌”比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23-12-13 浏览次数: 6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育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情怀,12月7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创新楼报告厅举办第八届“三歌”比赛总决赛。音乐系教师刘宇统、孟凡翠、耿国雪、张强盛和徐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选手们身着统一的服装,精神饱满、朝气蓬勃,部分团队将手持红旗、脸画爱心等爱国元素融入歌曲演唱中。《义勇军进行曲》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表达了学生们对共青团的敬爱,《精彩的人生从这里起航》抒发了学生们对美好亳院生活的热爱。各参赛班级在指挥变换的手势下,用激情澎湃、活泼自信的歌声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徐涛作赛后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参赛态度和精神面貌,并在音准节奏、仪表形象、合唱礼仪三个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3(二)音乐学2班和2023(四)音乐学3班摘得桂冠,2023(四)电子商务2班、2023(四)药学1班和2023(四)学前教育2班荣获二等奖,2023(四)运动康复2班、2023(四)电子信息1班、2023(四)环境设计3班、2023(四)英语1班和2023(四)酒店管理1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三歌”比赛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听觉盛宴,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