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参加安徽省学联学生会专题联学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16 浏览次数: 119



  11月15日上午,安徽省学联学生会组织专题联学会议,亳州学院校学生会设分会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院系主席团成员参会。

  会上,金寨县大湾村党总支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余静作《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专题报告。余静从自身经历出发,强调了基层工作的重要性,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她指出,青年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中,将个人成长发展与祖国的繁荣进步有机结合起来。集中联学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与会学生骨干纷纷表示,将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持续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最广泛地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