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10月份全校学生骨干联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0-23 浏览次数: 59



  为增强学生骨干凝聚力,促进各项校园活动顺利开展,10月20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10月份全校学生骨干联席工作会议。院团委副书记时楠,院团委全体人员及全校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秘书姚亮主持。

  姚亮通报了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和全国优秀团队申报、安徽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亳州学院第八届新生歌手大赛等工作进展和成效。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就组织动员各院系积极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组织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社团管理科教师李娜介绍了亳州学院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希望各院系积极动员学生参与本次艺术节活动。团委副书记刘欢欢就第二课堂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出说明。团委副书记贾娅楠介绍了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和“十百千万”乡村振兴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并就开展向社区报到、乡村振兴等社会实践、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进行部署。

  时楠表示,全体学生骨干要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中发挥榜样作用,积极配合院系开展各项活动,扮演好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角色。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各级学生会组织的沟通交流,为推进我院后续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