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金秋慰老”主题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3 浏览次数: 172



  金秋十月,正值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进“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10月23日上午,亳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亳州市光大养老服务中心开展“金秋慰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表演了朗诵《百年交响》、歌唱《万疆》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表演后,志愿者们细心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和身体状况,让他们在节日中,感受到来自志愿者们的关心和敬爱。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主动清扫场地,在离开前和老人们合影留念,老人们依依不舍,大家深情告别。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是对团中央持续深入开展青年志愿者为老服务“金晖行动”的积极响应,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与祝福,营造出关爱、尊敬、感恩老人的浓厚氛围和淳朴学风,切实增强了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更是成为我校常态化开展各类为老志愿服务,促进为老志愿服务可持续发展活动中极具代表性的活动,进-步推动了青年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建设。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