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第八届校学生会骨干换届暨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0-16 浏览次数: 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学生组织更好的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高学生组织的凝聚力,10月13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八届校学生会骨干换届暨聘任大会。院团委副书记时楠、贾娅楠,团委秘书、校学生会秘书长姚亮及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会议由姚亮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贾娅楠宣读《关于亳州学院团委聘任校学生会第八届主要学生骨干的决定》。

  第七届学生干部代表陆晓上台发言,陆晓表达了对团委老师的感激,以及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殷切期盼。第八届学生干部代表叶传伟在发言中总结了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心得感悟,表达对指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的感激,同时表明要带领新生更好地建设好学生会的决心。

  随后,与会老师为第七届校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与纪念品。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罗志文带领校学生会成员进行宣誓。

  最后,时楠总结讲话,对新加入学生会骨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专业学习;三要积极向学长学姐学习。同时对新聘任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筑牢对党忠诚,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要求;二是要树立起对新时代伟大变革与成就的认识;三是要学会发扬斗争精神,培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精神素养;四是要勇于担当,学会融小我于祖国大我之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