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学生会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0-12 浏览次数: 2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学生会组织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10月10日中午,亳州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7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学生会骨干座谈会。会议由院团委秘书、校学生会秘书长姚亮主持,学生会骨干参加座谈会。

  姚亮传达了团省委近期下达的相关文件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主要内容。他指出校学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的优秀学生组织,学生会工作要紧扣时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学生会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不断促进学生会工作系统化、规范化。同时,他对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上学期及暑期各项工作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姚亮对学生会骨干换届大会、“我为同学办实事”—启航公益考研讲座、新生歌手大赛等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使学生会骨干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锚定功能定位和主要业务,明确了新学期的活动计划和发展方向。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