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实事”——亳州学院召开9月份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0-07 浏览次数: 56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在学习、生活上的需求,9月26日,亳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7召开9月份学生“面对面”座谈会,学生处处长谢英剑,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朱锦龙,院团委副书记时楠,后勤与保卫处综合科科长成欣、膳食科科长牛红跃,院团委秘书姚亮,各院系学生会权益部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时楠主持。

  会上,各院系学生代表就同学们普遍关心关注的生活服务、权益保障、公寓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问题进行反馈。各职能部门领导认真听取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详细记录,并针对相应问题及困惑一一解答,对于无法立行立改的问题,表示会做出整改和提升方案。

  定期召开学生“面对面”座谈会,学生代表能够谈想法、讲需求、说问题,学校能够第一时间予以正面回复和情绪疏导,既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信任,也拓宽了学生们的问题反馈渠道,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夯实了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