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实事”——亳州学院开展“班车进校园,情满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07 浏览次数: 55



  为满足青年学生节假日放假返乡交通需求,护航青年学生平安返家,给学生提供平安、便捷、温馨的“一站式”客运服务。9月28日-29日,亳州学院联合亳州市汽车南站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班车进校园,情满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在学校南门门口设立“校园直通家乡”客车配发点,助力我校学生离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活动前,志愿者积极与亳州市汽车南站对接,并统计校内返乡青年学生车次需求信息;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离校学生搬运、安置行李。志愿者们用爱心、奉献服务同学,用汗水、担当诠释“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不怕吃苦、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传递了青春能量。本次活动,累计发往蒙城、涡阳、利辛等县城6班次,服务学生81人。

  此次“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是以聚焦广大同学普遍需求,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强化“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到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幸福感和认同感。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