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亳州学院在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9-15 浏览次数: 56



  近日,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省级奖项名单公布,我院三组参赛作品斩获佳绩。

  大赛自启动以来,我院团委高度重视,鼓励各院系积极响应,认真筹备,重点打造,旨在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科创意识和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其中,《寻访岳西红色印记,传承大别山红色基因》荣获一等奖;《笃行不怠深耕乡村支教 春笋筑梦放飞童年梦想》荣获二等奖;《让爱留守红色辉山—党团队一体化 同心同行共成长》荣获三等奖。

  据悉,“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项目。同时,这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让青年学子在守正创新的青春赛场上更加出彩。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