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23年校学生会骨干竞选演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9-15 浏览次数: 114



  9月13日下午,亳州学院校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骨干竞选演讲会。此次竞选演讲会由院团委秘书姚亮主持,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大会共16人参与竞选,在演讲环节,他们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系统回顾和总结,并对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构想与规划,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自身优势。

  最后,姚亮对本次竞选会进行总结。他指出服务学校立德树人大局是学生组织工作的主线,服务同学是学生会的职责,要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塑造风清气正、清新阳光学生会形象;要全面贯彻落实《亳州学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加强学生会团队建设。新一届学生骨干要聚焦学生会工作主责主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同时要严于律己,发挥学生会成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永葆青春本色,建功新时代。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