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青年志愿者热情迎接2023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 2023-09-13 浏览次数: 53



  如约而至,筑梦起航。9月6日至7日,亳州学院迎来了2023级新生,从山南海北而来莘莘学子怀揣梦想,在亳州学院开启大学新篇章。亳州学院组织80余名青年志愿者进行有条不紊的迎新工作。

  学院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在亳州高铁南站、亳州火车站、客运汽车北站、客运汽车南站主要交通枢纽处设置迎新服务点,安排多辆一站式直达校园的新生接待车。接站志愿者们引领新生乘坐大巴,安全抵达校园报到。校内青年志愿者们在迎新点等待新生的到来,协助搬运行李,指引路线,解答疑惑,使入学手续变得简单易懂。暖心周到的志愿帮助、贴心关切的问候祝福、周密用心的后勤保障,各部门各院系协调联动,共同保障新生安全,顺利到校报到注册。

  期间,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赴各站点了解相关情况,并慰问服务在迎新第一线的青年志愿者们。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