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9-12 浏览次数: 45



  为进一步促进团学队伍经验交流,提升团学队伍服务能力,9月11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团委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团学工作例会。院团委副书记贾娅楠,院团委工作人员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贾娅楠主持。

  会议解读了《“职达未来”高质量就业促进行动方案》和《关于公布2022年度“安徽省‘十佳’‘百佳’学生”选树工作结果的通知》。

  会议就近期工作作出安排:一是各院系要积极宣传启航青春‘职’面未来主题团日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二是各院系要抓好新生报到入学的时间节点,加快学社衔接进度,做好学风建设工作。尽快撤销智慧团建系统中2023届毕业生支部,建立2023级新生团支部并组织好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学习教育;三是各院系要积极鼓励新生准备优秀节目,做好节目征集工作,筹备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四是各院系需督促院系“第二课堂”学分认证中心成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按时按质完成学分认证工作;

  此次团学工作例会的召开,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效能,为谱写建设我院团学工作新篇章而奋力拼搏。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