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开展献花寄语谢师恩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11 浏览次数: 32



  金秋硕果香甜,关怀情意浓厚。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培养我院学子尊师爱师的感恩意识,9月8日,亳州学院团委开展献花寄语谢师恩教师节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志愿者们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前往博学楼、慎思楼、创新楼以及求是楼为耕耘在教学、管理、服务第一线的老师、工勤人员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以表达对学院教职工培养、教育、帮助和关心学生的感激之情。

  献花过程中,每位教职工都真切地感受到了青年志愿者们浓浓的情意。一枝枝鲜艳欲滴的康乃馨,象征着老师们春风化雨,对学生的无私奉献之情;一张张充满感激之情的卡片,展现了我院学子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的感恩之情;一声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承载了我院学子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和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用自己的行动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感受到职业幸福,同时增强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增强大家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