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行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09-11 浏览次数: 118



  9月8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审会。团市委副书记王璐璐,团市委青发维部部长、市学联秘书长郭彦,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委员张玲、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徐婧,院团委负责人时楠担任评委,团委秘书姚亮,各实践团队指导教师、汇报人及团队成员参加评审会。

  经各团队申报、院系推荐和团委复审,共23支团队参与本次评审会。各团队汇报人主要围绕实践主题、团队分工、实践成果、实践影响力等多方面进行PPT展示。汇报内容信息丰富,涵盖党史学习、理论普及、乡村振兴、教育关爱、文化艺术等领域,分别展现了我院学子深入社会、不怕吃苦、奉献社会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各评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审核项目的主题性、创新性、专业性、实践效果、影响力等方面进行打分。

  王璐璐作总结点评,她既肯定了各团队的实践成果,也指出了在实践过程中和答辩细节上的不足,她希望各团队做好总结和提炼,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真正领悟到实践的意义,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评审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学习平台,帮助各团队理清“三下乡”活动开展的思路,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了解民情、社情、国情,保持奋进姿态,切实提升了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辐射面。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