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召开2023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9-05 浏览次数: 62



  为全面做好迎新工作,增强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保证新生入学工作有序开展,9月5日中午,亳州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院团委负责人时楠、团委全体成员及迎新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姚亮主持。

  会上,姚亮就2023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背景、服务内容、注意事项、新生报到流程等进行详细讲解,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高度重视迎新志愿工作,志愿者代表了亳州学院青年学子形象,要保持优良作风;二是责任要强,牢记志愿服务职责,积极履职尽责,服务好每一位新生;三是态度要诚,志愿者工作要做到热情细致、规范有序;四是纪律要严,志愿者要服从统一安排,统一着装,佩戴校徽,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五是奉献要甘,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的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圆满完成迎新工作任务。

  时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志愿者是亳院青年的榜样,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服务意识,发挥志愿精神,秉承“热情高效、安全有序”的原则,协作互助,共同落实好2023年迎新志愿工作,让新生充分感受到来自亳院的关怀与温暖。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迎新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使志愿者更加明确迎新工作职责及注意事项,为我院2023年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