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举行2023年“启航青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37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9日,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在新食堂南广场举行了2023年“启航青春”专场招聘会。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深入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调研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毕业生求职应聘情况。

  招聘会对标生物工程、酿酒工程、食品与科学工程专业,邀请徽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麦客多食品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亳州制药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

  招聘会现场,辅导员带队组织毕业生有序参会,根据各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精准推介毕业生求职应聘。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招聘人员也对企业岗位职责、福利待遇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针对毕业生提出的疑问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招聘会,全系汇智聚力,全员联动,搭建就业平台,旨在帮助毕业生抓住就业黄金期,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