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105



  5月21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主持,毕业班辅导员谢娜、程扬、李静雨、李婷婷参加会议。

会上,张大勇详细解读了中文与传媒系2023年就业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张大勇结合目前就业形势,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张大勇强调,要把就业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并提出四个“再”: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信心“再增强”;目标导向“再明确”;工作举措“再抓实”。

  张大勇强调,就业工作是系科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指标和重要体现,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从促进系科高质量发展角度抓好就业;要大力加强学风和教风建设,加大对学生技能大赛支持力度,为中文与传媒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