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校学生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47



  为进一步加强亳州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树立学生组织的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5月26日中午,亳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学生会工作例会,院团委秘书姚亮及校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姚亮主持。

  姚亮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和梳理,肯定了学生会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随后,他就接下来学生会的重点工作,如第七届“跳蚤”市场活动、学期述职评议活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他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自身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二是要夯实专业学习基础,提升专业实践能力;三是要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把握好锻炼自身的机会;四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把服务同学和服务大局落到实处;五是要把握交往艺术,提升团队合作和自身管理协调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了学生会内部凝聚力和向心性,提高了工作的能动性和执行力,对学生会后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