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秘书长李坤睆为亳州学院“青马”学员及团干部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311



  5月25日下午,亳州市委办公室副秘书长李坤睆在图书馆报告厅为亳州学院2023年度“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及全院各级团干部作题为“让青春烙上国家安全的印记”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团委负责人时楠主持。

  李坤睆从“把握形势-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明确内涵-全面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髓意义”、“扛起责任-国家安全没有旁观者,都是参与者”三个方面进行深刻解读,对总体国家安全观作出了全面阐述。

  同时,他勉励青马学员及团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增强舆情防范意识和应对处置能力,勇于在生活中和网络上同一切分裂、颠覆、渗透、破坏活动作斗争,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抵制错误思潮和思想观念,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坚定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全面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正确理解和深入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全力保障国家安全。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