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 45



  为加强亳州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建设,推动学生社团健康规范发展,5月25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出席。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时楠主持。

  会上,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听取了2022年亳州学院学生社团的年检和备案情况,新申报学生社团的筹备情况以及拟更换名称社团的情况。随后,评议委员会成员就学生社团的规范化管理、推进学生社团品牌特色建设、提升学生社团骨干队伍的建设提出建议,并逐个评议通过了上述三项议程,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做好后期存档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水平,李迎春就社团建设管理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第二,加强协作,形成各部门共同参与、各负其责、运转高效的学生社团长效工作机制;第三,积极探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

  下一步,院团委将重点从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等方面切入,努力打造学生社团建设风向标,引领学生社团更好的繁荣校园文化,发挥育人功能,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