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文化学社举办亳文化景点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56



  4月29日5月4日,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主办,亳州学院社团文化服务中心承办,亳文化学社协办的亳州景点打卡活动在线上开展,共260名学生参与

  亳文化作为优秀地域文化的杰出代表,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本次活动以“打卡亳城古景,领略千古遗风”为主题共分为收集、评选、总结三个阶段。参赛者到亳州各地探访历史遗迹拍摄景点照片,将照片配上文字说明,以景表意,展现了当代青年风采。经过评选2022级生物与食品工程系黄浩峰、2022级教育系汪延兵获得一等奖,2022级外语系高元敏、2022级电子系张雨乐等四位学生获得二等奖,2022级中文与传媒系俞侠、2022级张雨菲等四位学生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对亳州景点的了解,领略优秀历史文化,感受文化魅力。深刻阐释和挖掘亳文化的价值,有利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增强了学生们的文化自信心。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