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22-2023年度第十三次社团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24 浏览次数: 84



  5月23日中午,亳州学院2022-2023年度第十三次社团长会议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社团管理科教师李娜、全体社团长及社团文化服务中心部分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李娜首先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并表示希望亳院青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社会大课堂里强化奉献担当,在实际生产生活中检验真才实学。其次,李娜指出《关于举办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短视频大赛的通知》已发布,希望各社团长积极动员学生参赛。接下来,李娜重点要求各社团要不断创新活动内容,为筹备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积极谋划,繁荣校园文化,更好地发挥校园文化引领带动作用。

  最后,李娜表示,学生社团作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载体,在学生的个人成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社团要在指导教师全程参与的情况下完成本学期的换届工作。各社团要对照《社团活动一览表》积极开展活动,提前做好新学期社团迎新招新活动。

  本次社团长会议,加强了学生社团对于社团建设管理工作的诸多方面更为深刻的认识,也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生社团事业蓬勃发展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打下坚实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