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举办LOGO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5-24 浏览次数: 69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展示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的文化底蕴,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的知名度,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4月23日至5月17日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logo设计大赛此次活动由协会指导教师李振涛主持开展。

  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活动提交作品。大家依靠平面设计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本次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学生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的认识。活动最后,有151个作品经过评选,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确定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4个优秀奖,共54名学生获奖。

  此次活动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校园文化繁荣和社团文化发展,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