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第十五次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5-24 浏览次数: 46



  为进一步促进团学队伍经验交流,强化团学队伍服务能力,5月22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团委会议室召开第十五次团学工作例会。院团委负责人时楠,院团委全体成员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时楠主持。

  盛男就近期“青马工程”专题讲座作出安排。她表示,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以致用。同时,盛男就2023年团员发展工作作出说明,她强调各院系要加强对拟发展对象的审核,加强团前教育,把规范使用团徽团旗作为团前教育的必学内容。随后,盛男就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毕业生团员档案整理、全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人员遴选工作作出解释说明。

  院团委副书记刘欢欢就第二课堂使用情况及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作出说明。社团管理科教师李娜就亳州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短视频大赛以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提出要求和说明。

  时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院系要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三下乡”、“返家乡”等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我院学子服务社会的意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团学组织成员找准责任定位、提高思想认识,为接下来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