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协会开展亳州学院第二届春季瑜伽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44



  为丰富亳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锤炼学生意志,5月13日,瑜伽协会在风雨操场开展亳州学院第二届春季瑜伽公开课,此次活动由单欢等担任裁判。

  本次活动分为单人组与双人组,在授课部学生的带领下,参赛人员伴随着舒缓的音乐,认真地跟做动作,感悟健身瑜伽的柔韧和力量,她们体态优美动作衔接流畅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裁判组评选打分得出,单人组荣获一等奖的是2022级中药学院汤星辰,荣获二等奖的是2022级音乐系谢璐蓉等人,荣获三等奖的是2022级中文与传媒系王娟等人;双人组荣获一等奖的是2022级中药学院汤星辰、2022级美术系李勤勤,荣获二等奖的是2022级教育系苏雨涵等人,荣获三等奖的是2022级中文与传媒系王娟等人。

  瑜伽练习有助于大学生保持健美的形体,还能够缓解压力,修身养性。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瑜伽运动提高亳院学子的身体素质,帮助他们树立健康意识,也有助于展示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