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轩弈社举办五子棋三人团体赛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47



  为培养学生对五子棋的兴趣,逐步提高他们的五子棋的对弈水平,发展学生的思维、与别人合作等综合能力,亳州学院棋轩弈社于5月13至1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了五子棋三人团队赛。

  比赛中,选手们胸有成竹地摩挲着棋子,手指在棋盘上轻点着,轻敲棋子,你来我往中黑白棋子逐渐将棋盘填满。选手们在对弈中感受着棋子的变幻莫测,在时间的影子里品味到了下棋的乐趣。经过激烈的角逐,224护理学一班刘浩团队获得一等奖,224电气二班张杰豪队和224护理学一班孙家丽队获得了二等奖,224学前教育一班周婷队、224药物分析二班方鑫杰队和224小学教育一班刘雪平队获得了三等奖。

  以棋会友,其乐无穷。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亳院师生对棋文化的重视,也对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使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下棋的无限乐趣。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