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各院系第二课堂学生座谈会(一)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93



  为加深学生们对第二课堂活动的了解,有效解决学生们在参与第二课堂活动中所遇到的问题。近日,亳州学院第二课堂学分认证中心分别组织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中药学院、音乐系、美术系、中文与传媒系开展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负责人时楠主持,团委副书记刘欢欢、各院系团总支书记、第二课堂中心成员以及22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5月17日至5月19日,时楠及刘欢欢深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中药学院、音乐系、美术系、中文与传媒系了解第二课堂实际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院系第二课堂成员、22级生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介绍第二课堂存在的问题,例如系统不稳定、赋分标准不统一、艺术俱乐部(体育俱乐部)抢不到等,会议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如实记录并逐一解答。会议强调,各院系要充分利用第二课堂,全面发展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并呼吁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活动,修满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学分。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第二课堂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加强统筹谋划,注重协调配合,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打造成为鼓励学生政治锤炼、知识实践、技能拓展、素质养成的平台,使第二课堂更精准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服务。通过会议,第二课堂将更加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让第二课堂工作贴近第一课堂、贴近社会需求、贴近学生梦想。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