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组织“青马工程”学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45



  为加强青马学员爱国教育,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效果,5月21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青马工程”学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七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聚焦历史大事件下,普通人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选取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国家与我们普通人息息相关的七个重要历史节点。

  观影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学习电影中的前辈,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在经历中感受成长,创造青春人生的辉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