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5月份全校学生骨干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76



  为促进我院学生组织的联合互动,增进学生骨干之间交流,提升学生骨干综合素养,5月18日中午,亳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5月份全校学生骨干联席会议。院团委负责人时楠,团委全体人员及全校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秘书姚亮主持。

  姚亮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复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留学生的回信精神,他表示,学生骨干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批示当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挥榜样作用,做好党声音的传播者。随后,他就启动“启航青春”就业帮扶和专场招聘工作、亳州学院第七届“跳蚤”市场活动,五月份大学生“月会商”座谈会等工作作出通报和安排。社团管理科教师李娜就亳州学院学生组织悬挂条幅、宣传橱窗规范提出要求和说明。

  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专题学习作出部署安排。她希望校级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积极参与并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展现青马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盛男就2023年团员发展工作作出说明,她强调各院系要加强对拟团员发展对象的审核以及思想培养和政治站位培养,开展好集中入团仪式工作。随后,盛男就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开展2023年上半年团费收缴工作、排查团旗团徽等团内标识的使用情况作出解释说明。

  院团委副书记刘欢欢就第二课堂使用情况及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作出说明。院团委副书记贾娅楠就社会实践活动作出相关安排与部署。她强调各院系要提前筹划好“三下乡”及“返家乡”等社会实践活动实践计划。

  时楠最后向与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生骨干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学生骨干要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三是学生骨干要成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把党的声音传递给青年学生,把学生的需求反馈给党组织。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学生骨干队伍的凝聚力,激发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树立心怀梦想、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我院高质量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