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朱磊教授为亳州学院2023年度“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5-19 浏览次数: 70



  5月17日下午,中共亳州市委党校教授朱磊在创新楼报告厅为亳州学院2023年度“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团委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主持。

  朱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增强了我院学子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入理解。他勉励广大亳院学子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投身火热实践,充分彰显青马学员应有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貌。

  他强调,作为青马学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讲座结束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水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