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州学院开展2022-2023第二学期乒乓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106



  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的运动热情弘扬我国国球文化,乒乓球协会4月15日至19日举办了主题为“乒出国球气势,博出青春风采”的毫州学院2022-2023第二学期乒乓球联赛。

  比赛伊始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和慷慨激昂的解说,男子单打方阵、女子单打方阵、男子团体方阵、女子团体方阵、各院系运动员及裁判员方阵怀着饱满的热情,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出场。各方阵意气风发、口号嘹亮,充分展现了各方队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积极拼搏的良好风貌。

  在乒乓球专业教师龙佳怀的指导下,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对抗,亳院学子奋勇拼搏,最终该赛事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比赛获奖名单如下:女子单打项目,戴紫妍获得一等奖;王雨节,杨思彦获得二等奖;潘丽君,贾欣雅,舒婷获得三等奖。女子团体项目,沈秋阳队获得一等奖,戴紫妍队,田梦情队获得二等奖;杨思彦队,袁湘愉队获得三等奖。男子单打项目,高君楠获得一等奖;吴昊,王德文获得二等奖;周瑞,王俊峰,陈锐获得三等奖。男子团体项目,高君楠队获得一等奖;刘霄队,王俊峰队获得二等奖;彭睿队,夏大涛队,赵子强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促进我校乒乓球运动积极向上的发展。此次活动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有助于树立当代大学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精神风貌。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