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举办“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5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A栋404教室举办“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比赛。党总支书记徐建中出席比赛,评委由院党委组织部李成芳、教育系崔丽萍和中文与传媒系谢娜担任,比赛由系党办主任李冉主持。

  参赛的6名师生党员在规定时间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解了党的二十大、党的历史、党的优秀儿女的故事,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型党课。陆海潮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申琪琦《初心在心中,奋斗在路上》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判,最终推荐陆海潮、申琪琦参加亳州学院2023年“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比赛。

  本次微党课比赛构建了党员教育的长效机制,有助于推动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转化为迈向新时代、创建新成果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