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62



  5月1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建中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徐建中为全体党员上题为“做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党员”的党课,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何为“担当作为”,二是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三是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四是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如何担当作为。徐建中指出担当作为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将担当作为体现在日常教学工作中,不忘初心,勇担责任。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全体党员教师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会以案为鉴,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最后,系部组织开展了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2023届学生党员考研上岸代表进行考研复习、复试经验分享。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