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学小院学生的回信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17



  5月1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组织“青马工程”班全体学员在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会议室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学小院学生的回信。党总支书记徐建中、团总支书记吴恒飞、专职辅导员刘欢欢出席会议,会议由徐建中主持。

  会上,同学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殷切期望,结合学校实际和自身学习成长经历,畅谈对回信精神的深切感悟,进一步增强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

  2021级(四)应用统计学1班余成俊发言:“作为新时代青年,既要向往星辰大海,也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把握当下,在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中挥洒青春汗水。”

  2022级(四)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计勇发言:“我们应当树立远大理想,同时夯实专业基础,以严谨踏实的态度对待学习、科研与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2022级(四)数据科学与大数据2班卞嘉诚则发言:“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厚植家国情怀,勇挑重担,积极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吴恒飞表示:“我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全力以赴为青年搭建实践成长的广阔舞台,教育引领同学们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上继续建功立业,书写我系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的华彩篇章。”

  徐建中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青马工程”班学员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契机,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学生热情勉励、深刻教诲的核心要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练就过硬本领。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