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和亳芜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40



  5月9日下午,由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亳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亳芜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承办的亳芜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亳芜铁山宾馆举办。亳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徐建中作为学院代表参加此次揭牌仪式。

  目前,我院共有8名学生在亳芜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进行实习。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研究院的项目与我院的专业高度契合,相信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能够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

  徐建中作为我院代表参加揭牌仪式,并与亳芜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徐建中强调,校企合作对学校人才培养起到关键性作用,希望以“合作双赢”为切入点,努力建立稳定性联系,形成校企合一、工学一体的技能人才培养新机制,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未来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双方将深化校企合作,打造校企实践、学企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为人才建设和科技创新赋能。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