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举办2023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5月1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四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党总支书记徐建中、校团委副书记刘欢欢出席典礼,典礼由团总支书记吴恒飞主持。

  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徐建中为开班典礼致辞,呼吁同学们深刻把握“青马工程”内涵,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端正态度,增强学习主动性。随后学员代表计勇发言,他表示会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爱祖国、忠于人民,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最后,徐建中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讲座,徐建中在讲座中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刻解读,他要求学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知行合一,开拓创新,做马克思主义的拥护者、实践者与传播者,努力成长为政治坚定、本领高强的大学生政治骨干。

  此次开班典礼极大调动了同学们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积极性,为“青马工程”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