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2023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127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青年政治骨干,5月17日,亳州学院在创新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胡恩彪,院党委宣传部部长何华明,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范俊峰,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谢英剑,院团委负责人时楠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开班仪式上,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单梦龙为学员们分享培训心得,号召本期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并期望同全体学员共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23年度“青马工程”新学员代表谢银熹在发言中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功底,锤炼政治品德;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决遵守“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各项制度,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努力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共同创造学校新的美好未来。

  随后,与会领导为亳州学院2023年度校级“青马工程”导师颁发聘书。

  胡恩彪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红色教育等方式,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坚定的青年政治骨干,引领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马工程”学员增进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他希望青马学员加强理论修养,筑牢思想根基,锚定青春方向;投身社会实践,拓展本领才干,厚植青春力量;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引领作用。

  本次开班仪式,明确了青马学员的责任与使命,推动广大青年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责任,坚定扛起新时代所赋予当代青年的政治责任。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